這幾天我一度很想打電話給你因為看著桌上的筆記本裡
我看到你之前幫我寫的黎明技術學院推甄的字跡..
又讓我認不住想起你..
有讓我看到你留的5個字
"有你就夠了"
當電話按好0982181716卻不敢播出去
因為要按下去的當時我腦海中都慧浮現出你說過的這句話
"以後不再聯絡了"
但...
我還是想告訴你..我還很想你!
到這裡一度覺得的我完蛋了
我是不是又要花個幾年來忘記你
希望你可以看的到
我只想告訴你我是真的愛過...你
雖然過去對你..我真的對不起!
我只有一句話送你....祝你幸福
但你也曾經........把我的幸福帶走了 因為你把它帶走了...我就變得不快樂了!再也沒有如此快樂的笑容!因此在小小的房間理..隨時掃過你待的每一個角落!.地上...床餔...門口...尤其在床餔上的哪首歌..一直都想不起來的那首..." "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  "沒有你日子很黑白 原來這樣就是戀愛"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享受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天天說 天天說 天天對你說我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