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大家都在忙著這天的到來!
當然裡面最辛苦的就是我們的豬"先生"!
一整天下來-發表會主持人.忘年會豬持人
整個在心裡給他佩服!
都覺得我今天恍神不知道到哪去了!!
是否幫倒忙!!~
但我發現最近上班的力氣好像快用盡了
似乎沒有什麼衝勁呢!!也不知道是不是每晚睡覺做噩夢得關係!
虛脫= =!
不過看著今天忘年會大加裝扮著真的很用心
有金雞.瑪麗蓮.夢露.安室.Lady gaga.艾薇兒.日本藝妓.及各式名媛妝扮
就這些整個就讓我在場中笑死了...超爆笑!
等著看照片八!
更酷的還有""""""拉
哈哈這個最特別...裝扮就整個讓大家絞盡腦汁想了!!
玩的超瘋...最關切的遊戲當中我們這組...畢竟年輕少年組!
感覺不是很看好我們的其他組...
嘿嘿..了想不到我們最後終極密碼....反敗為勝唷!!哈哈得意的勒....
哀....都是老天看好我們!!
總之....這天一下來....我翻了!!為了今天....昨天去按腳反而搞得今天穿鞋穿的超痛!!氣死我了!
就這樣...很充實的度過了今天......謝謝大家...謝謝主任...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