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就這三天....唱三天!!
喉~~~~~沒啞!....
   .那真是厲害!
哈哈~~一月累積到最後!給他唱到翻!!~
有HIGH~
29 西門錢櫃..
我要說小不點"你的朋友很好笑"!!
實在大家都有油到拉!哈哈..不錯玩...還有那天有碰到"思涵"
    整個就是太忙..整棟樓都在幫我尋找你!我有捧你場唷...只是來不及等你4:16差個分鐘就休息
我前腳走你後腳就來ㄏㄏ..不過你們哪天還滿nice的..不錯!
 30 板橋錢櫃..
安喬..謝謝你我玩得很開心!朋友超HIGH的唷!...玩到最後...回到家發現有點誇張!似乎小茫...
哈哈..阿富唷...賭香腸...贏六隻!!超酷的!!~第一次看到"""洗巴辣"""這樣玩!  

31
復興星聚點..
點開得實在真好....新的KTV新的餐點.酷斃了..餐點是用兌換卷兌換!有燒臘..港式餐點!想到沒有的都有!
而且包廂多得有點誇張!還差點走錯推錯門!= =!這天唱第三天...
有點收練!本身以為今天可以躲過!結果..........我們主任給我帶整罐新的Volka來!一心想...玩了!
 就是要給我爆肝就對了!阿咪這天不可能...因為他喉嚨痛!...只剩下我拉!...這三天我看我酒量進步大增唷!
因為這天結束...我竟然還可以順利開兩輪回家!不過這是不好的示範!!姊姊有練過的!!哈哈!!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連續......玩得這麼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