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6;30...就起床了!
每次起床種待點疲累的感覺
不過今天是有任務在身...所以不行
要到經國學校去化人體彩繪
以為只是像作業一樣...畫一畫就打分數
結果不是耶...朱老師說你們等等化快玩啦...留一點點在上去化
"老師"你的這句話....有讓我嚇到心理!
不過不要也不行..
.最後我才知道我們今天4個擔任很重要的招生表演!
不只是表演..要發表...感言..
我整個都傻了.
整個到會場..舞台..台下都是教職員專業老師
緊張得不得了啦..我挫的勒!
平常都是對學生
都還好....
可是我發現我整個站在台上講得......總之不知在說什麼
我一上台..就看到台下熟悉面孔
鸞鳳老師.麗惠老師.黎方老師.安妮老師.淑惠老師
5位專業老師.我超開心看到你們的
當場差點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了...哈哈
因為有你們的用心指導才會有今天的我
雖然前幾天才回去母校..可是也是過了三年= =
不過今天真的是讓我永身難忘的一天
老師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