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等待..等待...還是等待....
嘴裡不說.....不代表不要
電話不打.....不代表不想
沒有行動.....不代表不愛你
昨晚睡覺時我懷疑自己...的心理還有一個人!
睡覺..逛街..唱歌..都讓我想到你!
羊洗好澡了..再等你帶他回家!
我知道這樣子盼望你..是不對的!
但這我這樣子做.還是第一次呢!
敢愛敢恨.一旦愛了就無法自拔是我蠍子的優勢...
目前沒有一個能讓我這樣如此的盼望!
不過降也好-讓我知道什麼原因結束.哪裡錯哪裡爬!
好不想接受..但沒想到自己騙了自己多久!其實都是自己一個人!
看著別人雙雙入對..我不彷對外表現自己的堅強..但心理如棉花般的脆弱!呵呵
每次都好感傷..但我知道你一定看的到!因為你了解我..但必須告訴你.你了解的是以前的我!
現在為了你.改變自己!因為是你讓我了解"原來我在這世上是那麼被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