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上!
似乎腦子被打亂.
是想太遠嗎?太早....?
還是只會想.....做得到嗎??
拜託..我都21了...我也想像你們一樣
有兩萬塊薪水...要求的不多...
我只希望我在25歲的時候有3..4萬就好!
這樣才可以活吧!
我知道我現在工作都是花自己的體力勞力在工作
以後老了....當然也不可能會一直用你的勞力體力在做事壓!
以往我的觀念...就算在會講你也只會靠那張嘴!
有什麼了不起!
有一陣子記得我這樣問....如果讓你重新選擇..技術....口才
你會選擇哪一樣?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缺乏什麼!><
以前從來不覺得口才要幹麻!會講話不就都有口才了!
在工作上大家一定都會有從   "會"    到  "不會"
你想學但是人家不給你機會呢?那不就等於零
..哀.....是我太會報怨嗎?
往好的方面想也有阿!還是我不會把握住機會霸了!
從以前都覺得.......人......都是善良的!
直到今年我才發現....人....為了利益只會想到自己!
也是這樣.....才知道心機...
有些事因為相信說了太多!反而換來的是.....距離
再某某的禮拜
對於有點憤怒的旁觀者..看這件事情...覺得很自私
心理OS...{沒辦法....誰叫他待的比你久}
但我覺得大家都是出來上班賺錢...就是因為要生活!
不懂真的就是我們自己吃虧嗎?
有時很想反駁.....
小小的公司5個人..就算發生事情.....
我想一定也是惡勢力存留!
錯...就錯在我太敏感了!
還要不是有D 要再合你說聲SORRY..這事一直放在心上.很愧疚.
我的無知..不禮貌亂說話...!我會注意說話技巧!!不要在意氣用事了!
想起來真的很幼稚!
阿里阿多..告訴我很多該注意的事情...人與人 
以及生活..加上工作領域..真的很愛老虎油喔!!
還有喔...我會加油的!
雖然很多不懂...但我願意傾聽!!....
如果有事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