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雨實在下不停
真的很....討厭!
要去哪都不方便!
不過有時候....有點雨顯得有點浪漫唷!!
哈哈!~想當初..有個人一直要帶我去大湖採草莓...
直到現在我才去!一半是沒時間一半是...不敢看草莓!
因為我覺得它好噁心!好像講到草莓都是女生喜愛的= ="
但............我想我是..男人.....
竟然不喜歡!不過很意思得我有下去草莓田給他採一顆!
不然來了就沒意義了!說實在草莓一大片真的很漂亮....
但有點恐怖的是...在大湖酒莊有好多奇奇怪狀的草莓熱食-草莓貢丸.肉丸.爆米花...等!
超恐怖的!.....只要想的到有的都要加上草莓!..........@#%$&*()
還要說..還好晚餐不是草莓大餐!
不然我就得吃泡麵了!!
這趟大湖草莓之旅-認識了好多師字輩朋友!!
我很開心!!好啦..雖然有點抗議車子上的座位不夠舒適!!哈哈
不過天氣冷這樣比較溫暖拉!!呵呵!!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