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日子總是一天過得比一天快!
一轉眼也2位數了!..過年的前一天!
我們全公司尾牙!!還不就不醉不歸...哈哈!!
很棒...我們的超級專師們紛紛到期!!哈哈
每個都不准給我跑!!!那就是....一定要喝!
這天我就在最近的復興...新聚點!--
PS...對懶的人來說都是需要服務生的!
但.......新據點都是要自己自助!哈哈...這天我們打掃除完下班才去尾牙...幾個固定班底累翻.....!
然後聽到某人喊著....拿東西到一樓!好麻煩....我要服務生!!
超HIGH的..一包廂都是女的..一定也知道會是多麼瘋狂!
我發現...這天不該辦小禮服PA......都被扒衣服  喔....那還好沒男生!!不然我就嫁不出去了!
 然後一下被叫.."小姐要倒酒唷!! "   是有這麼像麻!!
哈哈...真得快爆笑死!!
很開心...唱到一半還有空姐..為我們服務!!...喔....水唷!!
我相信我們會是一團..最合的工作夥伴...!!加油!!一一直加油!!  I LOVE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