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親愛的ANNA來給我做nails...
心裡有點害怕的我...!..因j為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有點慚愧><...sorry my mother!
想起以前念了這麼久的英文!
不過還好拉...我知道她跟我一樣住南港.....唷!
而且還是很熟悉的地方....
真訝異...用我知道的一點點English還能知道ANNA的事情!!
我超開心!!
謝謝泥阿...邊做....教我英文....
...彷彿有點雞同鴨講!
還說著過年可以去她家玩...哈哈
等我吧!.~多了一個俄羅斯咩!
Thank you Anna I Iove so m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