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很感激!
第一次讓我心中充滿感謝!有再重複說一次的話!^^

我真的學到很多...很多!

因為妳的指導...我一定要讓自己更好!

雖然想很遠...動力很少!自己也知道
因為看到你的努力...就可以激勵我!
讓我爬起來!

真的真的!!
不瞞你說...我知道公司很多事情!!

為什麼會有三年..告一段落!
在這其間的變化...都是因為我提了我要離開!
可能這樣也連累你了!

辛苦妳了!

很捨不得有時候你被主任盯!
以前都不明瞭一些事
但我現在知道..
你真的很做你自己!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同事!

^^"我是很真心喔!

因為到目前為止你影響我最大..使我進步!

謝謝!!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