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誰能知?
怎麼老實的我現在才看清一個人!三年...
我很失望..以前沒真正去接觸這塊..
連我你也要這樣!
況且和你相處最久..這麼相信!
換來是這樣...給我一次機會也不


最近慢慢開始接處這塊!我要給我自己信心
境然接觸了..我一定要硬著頭皮學習!

是這樣巴~
你.......讓我看清你!
一但看清...我時在很難與你工作!
為何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存在呢?
好處都佔滿滿!
認真工作的人怎麼辦?
業績只能看表面...
私底下我知道你不是好人!


為何?.........

誰能了解!

我只能怪自己...年紀小!
書看太少!


讓我傷心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