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很開心..是滴滴生日!
據說是辦19歲生日= =
結束後我才發現呢!
原本沒有想去的我好險我有去!哈哈因為真的很好玩...
晚上的八點滴滴和我先約在西門.
這麼早約....就是怕我跑掉然後順道幫他擦"繽紛指甲油""""
當時我以為還有別人和他約!結果沒有原來只有我....ㄏㄏ
很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但還沒開始唱就想到等等在包廂一定會很恐怖
本來是說東西到人我就不進去了!.....結果他罵我漸...我還是去好了!
唉....到的時候他的另一個25歲朋友也來了!
當時我看到他我還以為是gay呢= ="
抱歉允許我這麼說..我套到他送滴滴的禮物我感到我自己的非常廉價
有點不敢拿出來!在途中似乎要偷看!
但是我最後想了一下到時如果在包廂裡豈不是更多人看到= =
我還是現在拿給他好了!
想說沒什麼期望他會有什麼表情!
結果他看到就說...哇...你也太有心了吧!
好棒唷...你自己做的唷!
OS....是壓...我今天下午做的= =!哈哈
整個很急!
他竟然說我好喜歡好...@#&^&*(!
我有點嚇到...
然後還有兩罐身體乳液!
禮物做完其實我才發現這是我親手做的第二分生日禮物耶!我怎麼會?
呵呵..這時我的心情似乎用打的也打不完!
結果遇到他的朋友各各都是帥哥...而且唱歌很好聽!
連女生Key都要升4Key= =
但是在包廂之中我竟然看到我有點傻眼的一幕...
看到了菸...夾在滴滴手中!!
那時不知道該說什麼!....恩
很high的知道每一個人叫什麼..但現在記得也只有兩三個了!
裡面去的只有個女生...超少!整個要唱歌都不好意思!不過有兩首拉!
直到接近尾聲4點多....滴滴早上5點就要準備工作!在走之前我們大家拍了合照..ㄜ
由於那時又遇到跳電!....服務人員都忙都忙西!結果滴滴就說佳璇你幫我們拍照好了!
...就有人說那他不就拍不到了!我說沒關西壓你們拍就好!可愛的kitty也就站在我旁邊沒有入鏡
不過還是有找到服務員...一大堆的禮物放在地上..結束我就幫忙拿!
不是很少唷!是普通的多!我就聽到.........ㄟ樂子..你怎麼叫你女人幫你拿禮物!
哦......感覺有點!
..........就...回家
一路上西門超黑的!走著..就突然一個怪怪的人騎車靠近我..
在我要講的時候滴滴就跑過來!說..佳璇在幹嘛?....然後那個人就被嚇走!= =
很感動的他說你走回去要小心唷!如果有人跟你說什麼就跟他說你男朋友等等就要來接妳了!
哈哈聽他這樣說...是你要來接我嗎?
呵呵回到家我以洗好澡..滴滴打來問我到家沒..好啦謝謝!呵呵.我很喜歡這個禮物!
原來是跟我說謝謝!
到家也沒幾點了我竟然還沒想要睡!
是玩開了就是了!早上八點又和聖子去了稻江看了老師!
三年沒回去了!不過這不是重點!
到了公司我的心還在昨晚開心的氣份中
下午兩點多...滴滴又打來...很奇怪又跟我說一次好啦謝謝= =
昨天唱歌有沒有奇怪的感覺?
就...喔
其是我覺得那個25歲的怪怪拉!
我唱歌一直看我ㄋㄟ..
講到這我就說我等等再打給你!
我過我想再打他應該早就昏睡了!呵呵
我也還要謝謝你呢!讓我很開心!
希望你著這個生日會!
讓你有生難忘
不過我先說...下次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唷!
我自己承認...我似乎有種戀愛的感覺!
但我覺得這樣就好!
淡淡的喜歡....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