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你沒有去試你怎麼知道你不行?
我的理念沒有什麼不簡單
只有要還是不要
就是這樣
有事就來...只要你敢來!
我不會輸你

當每個人一念不合
一個想要"這"樣
一個想要"那"樣
那是要我麼樣啦?
負責得好像是我...到頭來
每個人的意見都沾一塊
那是什麼鬼壓
我很想說真的四不像!
東西要好花費會很多這是一定的
3000$.....!@@#$
我已經盡量了!


算了

也只有這樣!
不過......當我遇到了感情這塊
就是不簡單
一旦習慣了自己
那是...獨立...&...孤單
我是獨立
因為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聊得來的另一伴
你們幸福我就很開心了
自己一個人有自己一個人的輕鬆快樂
無憂無慮.要幹嘛就幹嘛.脫離很就沒人管的日子
雖然會懷念哈.....可是
時間久已經習慣這樣子的生活了!
並沒有渴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