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間唱歌唱到早上5點...
有此以來我開口約人夜唱壓..
我在想什麼?呵呵...夜生活要回來啦!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子好好的唱歌
好好的聊天..
不過太久沒那麼晚...還真有點累!
是老了呵呵
朋友....想回到以前什麼時候?
我還真的給它回想起來了呢
其實我在想...
我....回去那時候書要重念耶!
有點不想哈哈!

結果你說太多個..好累...
....!@$不知道該接什麼!
以前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能....走到什麼時候
我也滿想回到.....那時後....
如果你也不變的話
但..我知道
一但愛上了.....你想換必須花更大的勇氣去忘記
想當時......3年呢!我才漸漸心中沒有他的影子
或許我催眠我自己
能嗎?
可是我覺得你幸福壓
難道不嗎?
要找到聊的來....不容易唷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