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的希望"這句話每年必說想必都說到爛了..
2009的最後一天上班前!電話來電說在今晚的10點半有學生會帶朋友來看課程!
聽到整個傻眼!已經晚上沒打算去哪得我...要我在公司那麼晚如果不幸..就跨年了!
最後的2的小時也不放過我...!我對著阿答說..所以你現在跟我說是要我接受瞜!?
煞時覺得我好可憐!><...生日也要上班!..還是早中晚喔!就想說離下年生日的日子難過了!唉~~
在要我接受同時...夠機車的阿答...竟然跟我說!好啦好拉不用來拉!!!
在那邊..給我亂說!...我心裡os....!@#$%%^&*可惡
一知道不用上班我就直接跟阿蓉赴約..
晚上待在阿蓉家..雖然簡單但是也很特別唷!
你們一定不知道...與我們相伴的...就是我們的"21世紀烤雞先生"
等牠可花了我們一個小時排隊呢!實在...是偉大壓
哈哈~~還虧我們夠會嗑!真把整隻雞嗑的不留痕跡!哇哈哈~~
我還以為這隻小雞我們會吃不飽呢!...謝謝你拉!
重點壓...親愛的滴滴約我去101跨年..壓唷你也知道太多人..
我老人家不適合去那裏...去了你還要注意我會不會跟丟勒..是八..因為人太小隻!= =!!
為了減少你負擔!所以.....SORRY壓沒有到場!..下次一定去...哈哈!!
想必你們現場很精彩八!
新年快樂壓!!我親愛的朋友及同事們!
我們要在今年都要幸福.快樂.平安!要一直好好的度過每一天唷!~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