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美麗的週末

一早就不再嗜睡拉!!

馬上搭上和欣車車來台北~不是台北而已唷!!

 

而我要到"宜蘭"這好山好水的地方

 

沒錯!!~

 

我的好朋友美甲店開在這裡唷!!  李臻臻

 

前陣子都沒空來!!~今天終於有空拉!!

 

一到台北那太陽公公就和我說早拉--實在太刺眼了!!

哈哈

馬上坐上葛瑪蘭客運前往"宜蘭"

到了這亮眼的招牌醒目著我到囉!!IMG_2154[1]  

哈哈真開心!!是不是繞了整個台灣半圈

從台南新營-一路上北-再到宜蘭

嘿嘿有沒有佩服我的精神呀!!哈哈

超棒的我的朋友李臻臻!!

 

一路在台北學美甲...美甲店工作..再回宜蘭自己開店!!很棒唷!!

為什麼知道勒!!在台北我們就相依住在一起唷!!

一起扶持相處哈哈..雖然也沒多長時間!!

嘿嘿兩年半左唷!!~

 

一直以來感情像姊妹!!

所以我超支持的她!!因為她做事情都非常仔細!!

有時問題問她..她只回一句話...我就醒了!!對唷!!怎麼沒想到!!嘿嘿

 

 

所以她一回宜蘭就馬上經營...從不怠惰!!

直到開了這間"奇蜜思美甲藝術坊"Kimi"s nailIMG_2170 IMG_2172 IMG_2177.JPG  

相信自己

有夢最美!!有夢想就要勇敢去實現!!加油加油!!

我支持您唷!!~

 

美甲師:Kimi Li

地址:260宜蘭市民權路293巷78號(小水牛對面巷口)

預約專線:0953-901969

 

arrow
arrow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