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人生
我要開始說
從2011年開始,換了WORK 一路充實的過.....
新的事物 新的環境 新的夢想
還有許多的第一次
都在100年步入了我的生活
一直以為我的生活會一直停擺在某階段
我讓我自己改變
因為我想要這樣的生活
雖然很多新東西,需要去學習
心中只有一句話,別人能做的我也可以
你會懂得,我也該懂
WORK 不就這樣子嗎!
同一水平就應該沒有年齡束縛
懂得尊重 互相 同理心
有時太ㄍㄧㄥ卻把我自己逼急了
提醒我自己該放鬆休息一下嚕
WORK歸WORK
唸書也是必要的,我的大四快畢業了
就在5/28.29喔業~我一定要狂歡一下
因為終於可以不要再來基隆了,每次的一趟就灰色地帶一次
然後悶熱又下雨的
我總說基隆總有一天會淹沒...
這是我的心得 哈哈哈
四年的光陰我要在今年五月結束了
我很開心交到了很多朋友
謝謝所有朋友-同學-還有生命中的過客
因為有你們我學習,成長了不少
朋友或許就是我現在最需要的一部分
其他的以後再說靜觀其變了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寧願沒有也不要勉強接受
當然玩也是我最重要的一部分
5月-畢旅☃
6月-高雄義大✸
7月-綠島遊樂✈
之後的行程慢慢排
好棒....玩就玩
如果也想一起的也來八
我們一起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和我一樣開心快樂過每一天
享受你想要的人生 這很重要
讓自己活的快樂一點
不要留下遺憾才是
^^"
因為要愛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