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到此

學習從未中斷過

但是否吸收運用

問起自己良心

.....當然有

無論環境.人.事.物

牽絆著在一起

引響著隨時心情

同事.朋友.同學

但....

一直以來重要的都是事業

不過現在自己卻嘎著

學業....事業


都想兼並著卻忘了自己......行不行

不過到目前為止這樣也持續了快四年

快畢業了

也就好好努力我的事業

直到現在


我比往前學到更多

也不枉費執持我的人

栽培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

才會有現在的我

不管

有沒有成功

我只要對的起自己

你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