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對我的好我真的很感謝

因為有你們相挺我感受到有朋友的重要

高中...國中...過了就算了

我只知道在外朋友很重要

困難出現了 就看是不是朋友的時候了

原來 朋友 也要看

值不值得 才交 因為我就是看不清

所以都把別人當成好

不過一旦過於防備 人家覺得你奇怪

人 要怎樣做才對 我為你檔事

或許不必 因為我不是妳男友

值不值得我知道了 總之 我受傷了

妳不必知道

也不願你知道 因為 身邊就是沒有別人

所以才過於依賴

可能還不夠堅強 在上一層保護膜

應該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