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這麼久
才知道社會上有那麼多我還不曉得
學習學習在學習
你很努力 一定都看的到 不要覺得自己沒有籌碼
我常說你很厲害
你有人家不會的地方
你很棒的 我真的是第一次感到在職場上交到真心朋友
那當然不能說其他不好 算是很合得來的
你要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因為你要知道
說 的總是比 做 的簡單
有說有機會 沒說 沒機會
這句話很重要 從來都沒覺得自己長大了
真的要去試試看 相信我 我們都不壞不是麻
相信老天爺都是疼好人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
一起學 一起做 一起努力
你知道嗎 就是因為你的不計較 你是我直得驕傲的朋友
可是我就是 沒辦法 這就是你的優點
我看的很清楚 也很羨慕 就是你不計較讓我喜歡你這個朋友!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