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今天接了兩通老朋友的電話.
一通...很開心
提了我的生日該如何HIGH?
連我自己都沒想過..
因為時間在禮拜三!
每當你生日過完一個月又11就換我!
是啊...跟著時間走了好幾年了..
呵呵

二通...你變了
有段時間沒通電話的我們
聽到你的語氣..不對!
表達的方式是否都要彼此體諒尊重!
有可能我們已經是8年的友誼在了
知道你那陣子遇到很多事..
一直以為你能掌握
且都處理洽當..
那因為沒有很多的時間
好好聽你的事
我們越來越疏遠
其實好像一直都有ㄍ瘩在
沒挑開...
我還是很關心你的
只是都故意逃避那種感覺
每當想說..又吞了回去!
因為我想...要改變你...應該做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