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號我就出發和阿ken兩個人"下班"之後回內湖!
又出門..大概11點奔去了饒河街!
一路上阿ken載我...
就最好是我一路上幫他扶安全帽!
路途我狂笑到不行...如果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可以去看一下相簿!!
真夠經典的!
重點我們搖搖晃晃到了那...
逛著看到一家丟銅壁的小攤販..
不知道是都沒赚過還是怎樣...飢餓的勒..
剛買完60元的牛排!就身上沒零錢...不相信硬要拿走我的晚餐下賭!
受不了的生意人!那時還真快把我毛起來的說!...直接從我手中叼走!
真沒禮貌...!旁邊的阿ken是否被我嚇到!...哈哈
唉....其實我不好惹的!
回到話題....
這天!如此得睡不著..在那我們晃了2小時多!
到家已經1點多,我們還在耗..不睡!
一起欣賞我們的戰利品!
到2點..可以這麼的晚!還不累!
還想說要幹嘛的同時...來看個片子!
一起看了"回到十七歲"...就一直這樣到了.......4點!....才睡!
我們可以如此的瘋狂!
隔天我們的行程...
1.攀岩...
2.游泳...
期待的勒!!
我和阿KEN攀岩..一陸白痴到底...剎時很想阿達...你知道我在說你喔!!
如果你有看到!哈哈...我們超想帶你一起去!
因為我們是三劍客!哈哈!!....自己在說!= =<( ̄ c ̄)y▂ξ夠白癡!
看到要回我唷!
攀完岩...正高興下一站..
結果有個傢伙...約好時間!要去游泳!
然後人還在給我宜蘭!雖然當下我沒說什麼!
可是你這樣子的...
哎呀...你說我要怎麼講....朋友....男朋友?!
每次都這樣!!每當心疼你的時候!...
怎麼幫你.你的抉擇都是這樣不是嗎?
我覺得我幫你當好朋友!
可是總覺得你有我沒有我這個朋友都沒關係!
如果你有看到我想讓你知道我當時的心情有多悶!
....算了!!!悶完了...還是要去游泳!
雖然玩得很嗨....但我覺得有你們我們會玩得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