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在這幾個月裡.....我想我可以面對了!

因為我在昨天整理了那些回憶!

我竟然如此的灑脫!......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我勇敢了!那些許的日子裡....強忍住的眼淚

不知道又是哪天會爆發.

我擁有從來沒有的新鮮與喜悅...還有快樂!

看來也是因為你...

因為你的特別.你的不一樣都讓我印象深刻

到頭來...

我想是你沒有想清楚了就做...對吧

確定了...也許我們現在會很好!

那就是......無所謂不在乎.......的錯!

從來沒有因為一個人讓我想得這麼乾脆

也要謝謝你.讓我更看清每一段感情...

原來都是那麼的...不用交代...及解釋

如果是這樣早知就不要接近我

因為我談不起那所謂的"""短暫愛情"""

距離不是問題...

只是想  "要"  或  "不要"  罷了..

因為會痛

所以記著我不會再重蹈覆轍...

我想你只是不想談不想用清楚...因為麻煩...就這樣

我知道你自己的事也夠煩的...

所以我選擇不煩你  ""早已解決""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我的疑問....你說.....你一定要現在聽嗎?

難道你覺得,還可以繼續下去...

沒有事情是不能溝通不能談的...

何況是我的身分...就是要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再次的一而三再而三..

你能懂我的感受嗎?

每個人都愛自由誰喜歡被綁住.我也愛

但不是全部不睬....

而我只是.

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勇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