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小忙到來不及寫日記了!!

 

不過放心~~

MAGGIE都記在腦海裡!

 

前幾天的一位客人自己走了進來!!~

和我約了別天時間做指甲!!

DSCF5683  

當時的我正在忙碌!!

不過在此還真不好意思,因為MAGGIE只有自己一位在服務!!

 

所以

 

有時候真的得抽空一下服務剛進來詢問的人!!

 

SORRY!!

 

這位和我預約的客人約了時間,我們終於見到面了唷!!

哈哈~~果然有種特別的感覺!!

 

竟然和我同年同日同月生呢!!

我也是11/11唷!!

年就不必透露了拉!!西西

 

不過可以聲明這位美麗的少女和我的個性完全不一樣呢!!

 

她比較靜靜

 

我比較吵~~~哈哈愛講話交朋友拉!~

 

就是因為在新營沒有很多的女生朋友!!

自己也該能獨當一面的出來做生意囉!!

 

來好好的認識任是南部的熱情與生活!!

 

至今

我也在南部生活滿一年了唷!~~

 

慢慢的喜愛這裡的步調環境

 

你們也是支持我的動力唷!!

DSCF5731  

 

謝謝喜愛MAGGIE美甲的朋友們!!


有指教最能讓我在進步唷!!~

有問題一定要再和我說唷!!~

 

我愛你們

DSCF5736  

arrow
arrow

    新營Maggie's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